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3/力挺孫燕姿 黃小琥:人是肉做的誰不會感冒

編輯 林昕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9:05
孫燕姿為金馬獻唱,卻因為感冒表現失常,但范瑋琪、蔡健雅及黃小琥等歌手都紛紛在臉書PO替她加油打氣。
孫燕姿為金馬獻唱,卻因為感冒表現失常,但范瑋琪、蔡健雅及黃小琥等歌手都紛紛在臉書PO替她加油打氣。

金曲歌后孫燕姿昨天(26)登上金馬53舞台,卻因為重感冒演出失常,遭到網友一陣狂酸,讓她相當懊惱,不過范瑋琪、蔡健雅及黃小琥等歌手都紛紛在臉書PO文力挺孫燕姿,替她加油打氣。


 
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​

孫燕姿站上金馬舞台,以「我們的世界」為主題,獻唱《Across the universe》、《魯冰花》、《這個世界》等經典電影組曲,不過受到感冒影響,孫燕姿頻頻走音、高音也飆不上去,演出失常,備受網友責罵,封她是「感冒系歌手」,讓她相當懊惱,事後還在微博發文道歉,表示自己「感冒中已盡力了」,還坦言「籌備那麼久的表演最後那麼不完美的呈現,真的很難受,對不起金馬」,甚至向粉絲喊話,希望大家「不要脫粉」。


圖/孫燕姿微博
 

看到孫燕姿這麼挫折,不少歌壇好友都在臉書PO文力挺孫燕姿。「范范」范瑋琪就坦言,自己上周被「飛飛翔翔」傳染感冒,抱病上台後心裡也是七上八下,但她安慰孫燕姿「人又不是機器,怎麼可能永遠完美無瑕」。而「滅絕師太」黃小琥則是直言,真假音轉換本來就不容易,何況孫燕姿還是抱病上陣,還說「人是肉做的誰不會感冒」、「聽得出誠意十足」,鼓勵她繼續加油。同為歌后的蔡健雅也心有戚戚焉,表示「最怕在最重要時刻感冒,那種心情真的會很沮喪,很想打自己」,但她進一步慰勉孫燕姿,指出「我們還是愛唱歌的瘋子。沒事。生活繼續過!歌繼續唱!」




不只歌手力挺,歌迷也都紛紛留言替孫燕姿打氣,並說粉絲們才不會這樣就脫粉,有粉絲還提及,「最起碼,你很用心,没有假唱」,不斷鼓勵孫燕姿,也希望她的感冒能快快好起來。

圖/范范 范瑋琪臉書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黃小琥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燕姿#黃小琥#范瑋琪#蔡健雅#金馬53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1290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