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罔顧全車生命!婦毆公車司機 行進間開門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8:51

公車開在大馬路上,有婦人竟然跑到駕駛座搶開車門,實在危險!26日晚間11點多,台北市49路末班公車,一名婦人下車前沒按下車鈴,發現過站後氣得找司機理論,還自己伸手打開車門,駕駛擔心危險趕緊關門,婦人接著又辱罵毆打司機並再一次打開車門,駕駛不得已緊急煞車,停在路中央讓她下車,但婦人如此危險行為已經嚇壞車上不少乘客。


 

紅衣婦人,突然衝到公車駕駛旁搶開車門,

紅衣婦人:「靠邀咧,我要下車啦。」

實在好危險,公車還在行進間,這名婦人竟然開門想下車,接著出言辱罵駕駛,駕駛怕其他乘客有危險趕緊關門,但對方情緒失控就是要搶開門,還出手打人好幾次;門被迫打開司機只好急踩煞車,對方也站不穩差點跌倒,婦人後來狼狽下車,其他乘客目擊這一幕好生氣,因為怎麼會有人如此罔顧別人生命。
 

目擊乘客:「嗶完之後司機就說,如果你要下車就按下車鈴,司機提醒兩次就是沒有動靜,等到過站後婦人開始對司機咆哮。」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這名女子要到松江南京站,但是他忘記按下車鈴,結果過站了,她氣到要跟司機理論,甚至讓車子停在大馬路中。」

誇張行徑,發生在26日晚間11點多,49號最後一班公車,當時車上還有5名乘客,這名婦人要到松江南京站下車,司機提醒2次她卻都不按鈴,發現過站後發火,直接在路途中搶按司機右手邊的車門扭,相當危險。

37歲的吳姓駕駛在客運服務近3年,事後還跟全車的乘客道歉,他也不願跟婦人計較,只說希望她下次記得按下車鈴提醒駕駛,畢竟在行進間突然被告知要停車實在危險,萬一還得還得變換車道或是突然煞車也會摔傷乘客,不得不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乘客#下車鈴#車門#行車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1246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