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動公園抓寶遭狠毆 雙煞逞凶專車接走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 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8:49

高雄一名籃姓男子,凌晨1點多到路竹運動公園抓寶,結果遇到兩名惡煞搶劫,當時他為了護包包慘遭對方持棍棒打傷,造成頭骨破裂、鼻樑斷裂、左手等多處擦挫傷,當時員警巡邏經過,歹徒快閃,否則後果恐怕不只這樣;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事發前兩名男子有專車接送,下車後戴著安全帽、棍棒疑似藏在外套內就往公園走去,究竟雙方認不認識,是結怨挨打還是隨機搶劫,警方擴大追查。


 

當事人籃先生:「為了擋木棒和推擠,我的手都被打腫。」

兩隻手腫起來還有瘀青,額頭、上嘴唇也都貼著紗布,籃先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。

當事人籃先生:「兩個歹徒持棍棒朝我衝過來就說要搶我的包包,我不給他,他們就硬要拉扯,然後棍子就往我頭上硬是打。」
 

衣服上沾滿血跡、褲子也踩破一個洞,家人看了好心疼,籃先生拿出一個黑色包包,他說當初就是為了保護這一個黑色包包,不顧危險和歹徒搏鬥,結果自己被打成重傷,對方往死裡打。

當事人籃先生:「就直接拉扯,他們連讓我求饒的機會都沒有。」

27日凌晨1點多,籃先生到高雄路竹的運動公園抓寶,突然出現兩名男子,開口就叫他把包包交出來請他配合,他回說沒有錢立刻挨打。」

記者 :「平常有沒有跟人結怨,或者是說有什麼糾紛嗎?」

當事人籃先生:「不會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別人很好。」

還好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,兩名惡煞快閃離開,籃先生才撿回一命,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打人的兩名男子有專車接送,而且一下車就戴著安全帽身穿長袖長褲,木棍和鐵棒疑似藏在外套內,直往公園走去,到底是預謀犯案還是隨機搶案?

一甲派出所所長廖信堯:「目前只能針對當事人所陳述的部分做周邊調查。」
 

究竟是搶劫還是私人糾紛,由於兩名動粗男子還未到案,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惡打#公園#犯案#抓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95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