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斯康辛州恐重新計票 川普怒批「荒謬」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8:3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大選餘波蕩漾,敗選的希拉蕊,民選票數其實高過川普2百多萬票,一度有人呼籲希拉蕊提重新驗票,不過現在也有美國媒體報導,就連歐巴馬都不贊成這項提議,還說在開票當晚,歐巴馬是第一個要求希拉蕊承認敗選的人,而要重新驗票的提議,更被川普批為一場騙局。


 

川普正忙著組織新政府,但是關於選舉結果卻還沒完全平靜,綠黨候選人史汀認為川普和希拉蕊兩人在威斯康辛州、賓州、密西根州三個地方的票數只差1、2萬票,要求重新驗票,其中威斯康辛州最快本週就會開始重新計票。

CNN主播:「希拉蕊陣營發言人表示,目前內部調查沒有證據指出(威斯康辛州)選票遭竄改或駭客入侵,但還是支持重新計票,引述希拉蕊陣營說法,這是為了表示對各方都公平。」

希拉蕊陣營表示支持,川普怒批實在太荒謬,而美國媒體更爆出,這個決定連歐巴馬都不挺,甚至傳言開票當晚是歐巴馬先要希拉蕊承認敗選的,但這些都沒獲得白宮證實,不過事實已定,焦點都放在川普的接班,現在光是維安都很頭痛。
 

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:「他們真的是一群超棒的人,我想要謝謝秘勤局的同仁們。」

川普口口聲聲說要謝謝秘勤局,但是由於未來川普的妻子梅蘭妮雅和小兒子還是會住在川普大樓,秘勤局為了保護第一家庭,考慮乾脆在川普大樓租一層樓,但一年的租金就高達150萬美元,而且川普自己就是房東,再度被批評是明顯地利益衝突,要怎麼解決,也讓維安單位傷透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大選#驗票#川普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1986

0.2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