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綜藝一姐張小燕 20年情深飛碟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5:03
圖/臉書張小燕
圖/臉書張小燕

上個月張小燕感性慶祝飛碟電台20週年,本週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,談到當時接下飛碟電台心中的感觸,也道出對先夫彭國華的感念。


 

說到張小燕,從學生問到家庭主婦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,但她除了是大家公認的綜藝一姐,還有一個身分,飛碟電台的CEO,在夫婿彭國華離世之後,張小燕接下了這個重責大任。

飛碟電台董事長張小燕:「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走出傷痛的,但是我覺得我是利用工作,我是要讓事情來讓我忘記很多事情,有一天我想我去上班吧,我來看看他(先夫)在做什麼事情,所以當你們告訴我說經營理念的時候,我說我能不要談經營理念,我沒有理念,我是被架上去的,第一,當架上去的時候是我想知道他在忙些什麼、他在做些什麼,那第二就證明了,他做的我真的不會做,他做得真好,我做得真不行,那我只是延續他做下來的事情,而讓它不要太歪。」

飛碟電台對張小燕有著濃厚的情感,不只是對先夫的牽絆,更是對電台員工像家人一般的感情,每次提到總是笑得很開心。
 

飛碟電台董事長張小燕:「我覺得放手信任很重要,不能壓抑他們,就像電台,我今天要陶晶瑩來,我就要她那個樣子,她罵了人我再去跟人家道歉,就是這樣子啊。」

在演藝紅一甲子還身兼電台的老闆,張小燕將截然不同的角色扮演到位,在演藝圈已經豎立不朽的典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小燕#飛碟電台#專訪#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85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