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度上街示威倒朴 百萬人包圍青瓦台逼宮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8:2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不滿朴槿惠閨密干政,南韓人民週末第五度上街,包括首都首爾在內,全國上下將近200萬人不畏今年的第一場雨雪夾雜,低溫中怒喊要朴槿惠下台負責,這次遊行更順利推進到距離青瓦台2百公尺外,以人潮包圍青瓦台,向朴槿惠「逼宮」。


 

全場數十萬人高呼口號,不畏寒冷再次上街,要求總統朴槿惠辭職下台。

半島記者:「數十萬民眾不因為壞天氣,他們就是一而再地重複示威,現場這些人的願望就是抗議直到總統朴槿惠下台為止。」

週六首爾降下今年第一場雪,但低溫澆不熄國民怒火,南韓全國上下將近200萬人不約而同上街抗議,從景福宮再到光化門,放眼望去人山人海,宛如黑潮來襲湧入街頭。
 

南韓抗議民眾:「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參加抗議,現在的我感到非常驕傲,我會盡可能地參加未來每場抗議,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樣的總統,而且永不放棄。」

這次示威不只人數創新高,路線更被允許可以接近到青瓦台外圍200公尺處,主辦單位因此兵分9路,最後以人潮包圍青瓦台,到了晚上8點,不只現場民眾高舉蠟燭,就連附近店家也關燈響應,用行動要求朴槿惠下台。

半島新聞:「青瓦台工作人員向媒體透露,總統透過電視轉播關注,即使民眾抗議聲逐漸變小,也依舊感受得到群眾不滿。」

儘管聽到人民心聲,民調再創新低,但朴槿惠依舊只有道歉,並沒有辭職打算,南韓在野黨表示將持續推動彈劾法案,目標在12月9日表決通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朴槿惠#抗議#青瓦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55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