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跟鞋教堂迎第200萬人 遊客卻衰退數萬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12:24

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剛開放不到1年,26日下午就開心迎接第2百萬名遊客,只是從數據上來看,人潮似乎在退燒,因為前9個月平均遊客將近20萬,但暑假過後最近3個月,每月遊客數都不到15萬人,另外在10幾公里外的水晶教堂也出現同樣窘況,除了周邊商店營收從每個月千萬掉到剩百萬元,今年前半年人潮也比前一年少了一半。


 

就算天空不時飄著雨,嘉義布袋的高跟鞋教堂還是在26日下午出現第2百萬名遊客。

工作人員:「第2百萬遊客是台北的林先生。」

但歡樂的氣氛中卻讓人看不到願景,因為2百萬人遊客中,光今年1到9月就累積173萬,7、8月最高峰單月都突破20萬人,但9月剩12萬人,10月、11月也不到30萬,似乎出現衰退潮,同樣讓人憂心的還有台南北門水晶教堂,去年2月周邊商店營收近千萬,但5月份只剩390萬,到了9月更慘,剩下131萬,一路往下滑,而人數去年127萬人達到高峰,但今年1到7月已經比同期少了50%,人潮有沒有衰退,連當地住戶看在眼裡,都認為「剛看過就不會再想來」。
 

2座教堂除了太過雷同,距離也只有10幾公里,容易出現排擠效應,加上周邊沒有太多景點,規劃成2日以上行程都讓夢幻教堂的光環不在,想要繼續永續經營,恐怕除了噱頭,還得有更多配套計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跟鞋教堂#人潮#退燒#偏遠#水晶教堂#排擠效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51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