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3/陶子主持HOLD全場 吳君如頒獎最搞笑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7 09:1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主持人陶晶瑩打安全牌,時而感性、時而幽默,還幫忙充當翻譯,Hold住全場,頒獎人當中,林依晨跟韓星宋承憲互秀韓文跟中文是一大亮點,而3度合體為金馬頒獎的陳可辛、吳君如這對情侶檔,仍不改幽默本性,頒獎時妙語如珠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
港星吳君如:「Siri,請問台灣有多少人看過《七月與安生》呢?」

 

還沒開始頒獎,先拿出手機跟SIRI對話,吳君如趁機替男友陳可辛監製的《七月與安生》抱不平。

導演陳可辛:「沒人看過《七月與安生的》,不對,應該有12個人看過《七月與安生》,就是今天12個評審。」

新片沒抽到大陸電影配額難以在台灣上映,陳可辛趁機吐苦水;韓星宋承憲跟林依晨搭檔,俊男美女組合則是抓準機會秀中文。
 

韓星宋承憲:「很高興跟大家共度金馬獎頒獎盛典。」

舒米恩去年得到最佳原創電影歌曲,今年跟許瑋甯一起頒獎小露身手,沒想到有點漏氣。

歌手舒米恩:「抱歉,破音了,這樣我以後還有歌唱的工作可以做,麻煩各位導演。」

典禮另一個焦點是主持人陶晶瑩。

主持人陶晶瑩:「驕傲地介紹我的好搭檔,也是入圍今年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納豆,掌聲!這個美夢快要結束了你知道嗎?」

在台下虧納豆,還cue他上台搬道具,入圍影帝的許冠文則拋時事梗把觀眾逗樂。

港星許冠文:「現在呼聲最高的通常都選不到的,包括美國總統都是囉。」
 

4度主持金馬獎又是三金主持常客,陶晶瑩時而感性、時而幽默,還幫忙充當翻譯,打安全牌Hold住全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陶晶瑩#吳君如#陳可辛#宋承憲#舒米恩#納豆#許冠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0

0.0321

0.1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