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紅毯結合科技 VR技術帶你親臨現場

記者 沈瑾暘 盧宏昌 / 攝影 劉彥池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8:53
圖/TVBS
圖/TVBS

第53屆金馬獎晚間就要登場,擔心天公不作美,主辦單位在紅毯上方搭了遮雨棚,大明星走上紅毯不怕淋成落湯雞,今年紅毯也和科技結合,現場架設360度的攝影機,而也會走星光大道的韓星宋承憲則是在中午抵台,為頒獎典禮做準備。

戴著鴨舌帽和墨鏡,韓星宋承憲軋完戲直接搭機來台,這次他受邀擔任頒獎人,要和林依晨一起頒獎也會走上金馬紅毯。

 

記者沈瑾暘:「今年金馬獎走的是高科技路線,現場有這個VR360度LIVE直播鏡頭,粉絲只要透過手機APP,就可以看見大明星的一舉一動。」

儘管有VR技術,讓你在家就像親臨現場還是有不少粉絲,選擇到金馬紅毯兩端,見心目中的偶像一面。

任賢齊粉絲:「我是昨天10點半,我們也有人昨天8點半就來了,(這麼早?)就是怕沒有位置。
 

舉著任賢齊在《樹大招風》裡的平頭劇照,小齊的粉絲25日晚上就來卡位,角逐本屆女主角的范冰冰,上次入圍金馬已經是9年前,這次她親自與會,粉絲也專程從大陸來追星。

提早至少12小時來卡位,粉絲拿著自製看板,要給偶像最大的支持,擠不進前排的手機裝上自拍棒,能拍到一張算是一張,現場不時下起毛毛雨,有帶傘的撐起朵朵傘花,沒有傘的塑膠袋套在頭上或是穿著輕便雨衣,不想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會,就怕天公不作美,主辦單位早早就在紅毯搭起遮雨棚,要讓走上紅毯的明星不怕淋成落湯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登場#遮雨棚#明星#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2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