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爭場面逼真 外媒評《鋼鐵英雄》更勝《雷恩大兵》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蔡明勳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8:51

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戰爭電影《鋼鐵英雄》因為片中大量的真實戰爭場景,被外國媒體喻為更勝《搶救雷恩大兵》的戰爭片,拿過奧斯卡導演獎的梅爾吉勃遜,在目前特效當道的好萊塢,反其道而行,用傳統方式拍攝戰爭場面,爆破、火烤全部真人上陣。電影週五上映,首日票房逼近千萬,片中主角一人要救75人,跟過去搶救雷恩大兵一票人去救一人剛好相反,成了有趣的對比。


 

導演梅爾吉勃遜:「大家都誇讚電腦合成效果很逼真,我說這畫面絕對是真的,大家都納悶我是怎麼辦到的?因為特效團隊非常優秀。」

不拿槍卻要想從軍,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,這回在電影《鋼鐵英雄》中,詮釋真人真事改編的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,不願意拿槍上戰場卻救了75名同胞。

已經是戰爭片老手的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,這回完全走復古路線,片中長達20分鐘槍林彈雨,甚至還有不少血肉橫飛的戰爭場面,是最大吸睛亮點也令人想起這部經典電影。
 

觀影民眾:「他(男主角)為了堅持他自己的信念,然後就是不會輕易動搖,其實我就是有哭了幾次,我們人其實都是可以為了信念而戰。」

比起18年前的《搶救雷恩大兵》同樣改編自二戰真實故事,用8人小組只為搶1名大兵;《鋼鐵英雄》卻是一名軍醫,當戰友們全撤退了,他仍堅持救回75名受傷同胞的故事 ,信念或戰爭場景頗能獲得觀眾共鳴,在台灣首日上映,就獲得近千萬的好票房,戰爭故事向來是好萊塢熱門題材,雷恩大兵當年為史蒂芬史匹柏抱回奧斯卡導演獎,外媒評論鋼鐵英雄是繼搶救雷恩大兵後,最震撼人心之作,梅爾吉勃遜睽違十年的重執導演筒,就看能不能用獎項與票房來超越經典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鋼鐵英雄#梅爾吉勃遜#安德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509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