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冠失利!中信兄弟教頭吳復連 遭拔兵符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3:22

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中信兄弟遭到義大逆轉無緣總冠軍,球團宣布教練團包括吳復連在內,總共7位遭到解職,外傳球團老闆辜仲諒對於戰績很不滿,因此整個教練團砍掉重練,尤其吳復連接掌兵符一年半,重金網羅林智勝,中信今年勝率更是第一名,但已經連三次球隊只拿亞軍,接下來誰接總教練,傳出曾經旅日的郭源治以及李來發呼聲最高。


 

球賽主播:「中信兄弟現在1分落後,一壘有跑者。」

中信兄弟最後一個打席,球被義大穩穩接進手套,又跟總冠軍擦身而過,也對教練團投下震撼彈。

時任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(2016.10):「求勝比較心切一點,大家難免會有一些動作,但也激勵整個團隊的士氣。」
 

總教練吳復連遭到中信兄弟拔掉教頭一職,轉任旗下全國棒球扎根巡迴總教練,外傳球團老闆辜仲諒不滿戰績,因此怒炒教練團。

象迷:「有點可惜啦,我本身覺得他蠻不錯的。」

象迷:「可是三連亞(軍)啊,人家拿三連霸,我們拿三連亞。」

不捨吳總被撤換,但更多象迷要的是總冠軍,連續3年打進台灣大賽,中信兄弟最後都鎩羽而歸,吳復連掌兵符,1年半來球隊戰績進入佳境,尤其今年重金網羅林智勝,中信兄弟全年勝率更是第一,不過任內兩次拿到總冠軍門票,最後都被逆轉,除了吳復連之外,總共7位教練遭到解職;根據了解,人在日本的吳復連聽到消息並不感到震驚,只說總教練本來就該負責。

也有球迷製作一系列影片,感謝吳復連的付出,不過教練團遭重組,誰有資格接下總教練一職;目前傳出人選,有可能是曾經旅日的「大郭」郭源治,或是1992年在巴塞隆納替中華隊拿下銀牌的總教練李來發,球團回應以美國職棒大聯盟體系為第一順位,畢竟中信接手以來奪冠心切卻屢屢失利,也難怪球迷感嘆總教練真的不好做。

圖片來源/YouTube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#兄弟象#三連亞#爪迷#吳復連#教練團#撤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406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