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耀昌長女遭控靠爸月領27萬 弊案官復原職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|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2:58

真的是「靠爸」嗎?苗栗縣長徐耀昌的大女兒「徐嫚均」,遭控靠縣長爸特權到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工作,月領相當於台幣27萬元的高薪,甚至還因為採購案帳目不清等疏失,被記兩支申誡調回台灣,沒想到這個月16日,觀光局又以香港辦事處長官新到任,需要熟悉業務的人輔佐為由,火速通過人事案,再度讓徐嫚均回香港,挨批特權,不過觀光局人事主任回應,徐嫚均當初並不是因為弊案被調回台,而27萬高薪包含房租津貼,實報實消。


 

現任苗栗縣長徐耀昌,2年前掃街拜票,大女兒徐嫚均緊跟在爸爸身邊,受訪時翹起大拇指說爸爸我愛你,父女感情親密,不管是家庭生活照或活動節目中 ,都可以看到兩人合影,但也就是因為有縣長老爸惹來爭議。

徐嫚均今年36歲,2009年只憑觀光局公文,就從台灣觀光協會職員變成駐港辦事處僱員,才做滿3個月又立刻升職香港辦事處的外派秘書,月領24萬高薪,隔年嫁給港籍男友,眷屬補助加上月薪就有27萬,有人還爆料徐嫚均負責廣告採購業務帳目不清有弊案、出勤也不正常,卻只被記2支申誡,最後這個月16日又被調回原單位,對此她的縣長老爸不願回應。

觀光局人事主任王企英:「她是扮演秘書的角色啦,不是因為當初在那邊被申誡才調回台的。」
 

徐嫚均一家三口春風滿面,但讓觀光局職員氣炸,認為交通部處理興航倒閉慢半拍,但處理人事案卻積極火速,民眾質疑,徐嫚均有縣長老爸當靠山 ,不過因為無法聯繫上徐嫚均本人,無法取得回應,至於薪資單月領27萬台幣,觀光局說內含房租津貼、實報實銷,錢不會進徐嫚均口袋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嫚均#徐耀昌#特權#觀光局#補助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45

0.1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