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狹路相逢…賓士拒讓路按喇叭 救護車倒退嚕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12:28
圖/TVBS
圖/TVBS

不讓就是不讓!車卡巷內 拒讓救護車過 

轎車巷內碰上救護車,堅持不讓步!新北市樹林一輛黑色轎車開進狹窄巷弄裡,看見救護車正在執行緊急救護,不但不肯退讓甚至按喇叭催促,連路人都看不下去上前跟駕駛理論,最後救護車反而是自己讓步倒退開出巷口,緊急將車上89歲的周姓婦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 

狹窄巷弄內,前方一輛黑色轎車碰上救護車,停在前方,第一件事情竟是對救護車按喇叭,駕駛可能等得不耐煩,連按二聲喇叭,路過腳踏車騎士也看不下去。

路過民眾:「你是不會倒車嗎?」

不讓就是不讓,眼看行人就快要跟駕駛吵起來,救護員乾脆加快腳步自己先讓。
 

救護車駕駛:「沒有道德感啊…枉費他開這麼好的車。」

救護車駕駛忍不住抱怨,當時救護車開進新北市樹林太平路巷弄,兩旁都有停車,巷口大約5米寬而已根本沒辦法會車,但救護車上是89歲的周姓老婦人,因為她在家中跌倒,不但頭部血腫、腰部疼痛,骨盆還疑似還有骨折,再加上年紀大,恐怕急需送往醫院急救。

林分隊隊員梁秉鈞:「黑車駕駛口氣比較大聲說什麼,『不先把車停好再執行救護』,但我們就是有評估說,現場沒有辦法將車輛移到旁邊。」

當天駕駛真的無奈,因為交通法規明定,遇上救災車輛車主都該立即禮讓,只不過要是像這樣,明明有看見、聽見救護車卻還故意擋路甚至踩剎車,恐怕挨罰3600元以上並吊銷駕照且一年內不得重新考領照,但罰錢事小,救護車、消防車出勤 人命關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救護車#巷弄#轎車#值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68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