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到女兒長大就落淚!藍正龍靠愛女照拍哭戲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6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6 00:14
圖/藍正龍臉書
圖/藍正龍臉書

金鐘獎影帝藍正龍,和女演員周幼婷結婚2年,還育有可愛的一子一女。從浪子轉變為愛家的奶爸,自曝現在的哭戲,都會先看女兒的照片,「因為會想到她長大以後的事!」,他近日也都演出沉重的角色,會不會擔心把拍戲的情緒帶回家影響妻兒?他說:「進家門前,會先到頂樓冷靜一下,一開門聽到女兒叫爸爸,就會抽離了!」幸福溢於言表。

藍正龍16年前因為參與王小棣導演的《大醫院小醫師》成名,他回想當時有場戲拍了5個小時都不好,而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在等他,甚至連攝影師都拍到睡著,好不容易拍攝完,他立刻躲到廁所偷哭,他說:「那已經無關丟不丟臉,是自尊心嚴重受損!」結果沒想到事後王小棣竟特別打電話安慰他。

 

而他近日再被恩師王小棣賦予重任,主演《植劇場─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》。他透露,曾經因為劇本太過沉重,一度想拒演,「我自己詮釋的方式是會花很多時間跟角色相處,不是演完就沒事的那種類型。」也因為要投入角色,拍攝現場幾乎都是低氣壓,但他透露,老婆周幼婷會傳訊息給他說:「我在家想像你要拍這場戲,就覺得你很辛苦。」夫妻倆非常甜蜜。

他也表示,現在拍哭戲前都要看女兒照片,想像女兒長大的樣子。被問到將來不准女兒交哪一類型的男朋友,他笑說:「我的底線很低,就是摩托車不要改排氣管!」他認為因為個人喜好去改排氣管造成公共汙染,連這個事情都不會想,應該也不太會照顧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正龍#周幼婷#奶爸#王小棣#排氣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018

0.2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