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斯威爾事件解密 美軍疑掩蓋外星事實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22:5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歷史上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,有人懷疑是幽浮墜毀在地球,1947年7月,羅斯威爾當地報紙,頭條新聞是軍方取回一架飛碟,但第二天報導卻改成只是故障的氣象氣球,直到羅斯威爾事件50周年紀念,一名退休美國中出書爆料,有外星太空船墜毀羅斯威爾,同時殘骸被祕密收集,被美國軍方藏匿起來,懷疑軍方試圖掩蓋外星人的事實,透過歷史頻道來看這起神秘事件。


 

關於羅斯威爾事件,有很多大眾不知道的內幕。

調查記者合威:「7月4日牧場主人麥克布萊索找到很奇怪的銀色殘骸,他知道自己看不懂這些是什麼東西,他決定去羅斯威爾告訴警長,有東西墜毀在我牧場。」

羅斯威爾空軍基地派出情報人員,來到牧場把殘骸一片一片蒐集起來,這個不尋常的舉動也登上當地報紙頭條。
 

節目旁白:「1947年7月8日羅斯威爾每日記錄報,頭條新聞是軍方取回一架飛碟,但第二天正式報導改變了,說明只是故障的氣象氣球。」

軍方撤回報導否認有飛碟墜毀,但事件30多年後,有目擊證人出面說那其實是外星飛行器,還有人看到外星人屍體,包括第一位來到墜毀地點的馬賽爾少校。

羅斯威爾事件目擊證人之孫:「我祖父是主要調查人員,就是後來所謂的羅斯威爾事件,他看到殘骸時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東西,他撿了一些殘骸帶回家,他說他覺得不管那是什麼,都很重要會改變人類歷史。」

馬賽爾少校帶回家的殘骸,類似鋁箔的薄金屬,但是壓成小球之後會彈回原來的完好形狀,這和他登上報紙的照片截然不同。

羅斯威爾事件目擊證人之孫:「有一張很有名的照片,是他拿著一片殘骸,基本上那是一片鋁箔,來自於氣象氣球,他很不情願地配合拿起來拍照,看一看照片他並沒有看著鏡頭,他看著某個發號施令的人,他無奈地奉命行事。」

遠古外星人理論者認為,外星幽浮的確墜毀羅斯威爾,軍方掩蓋事實背後可能有更大陰謀。

節目旁白:「1997年7月羅斯威爾事件50周年紀念,退休美國中校菲利普科索出版了他的書羅斯威爾之後,他在書中不僅確認了有外星太空船墜毀羅斯威爾,同時殘骸被祕密收集,被美國軍方藏匿起來。」
 

退休陸軍中校科索出書爆料,羅斯威爾事件有不可告人的祕密。

節目旁白:「他在陸軍研發部門外來科技部工作,握有羅斯威爾墜毀事件的外星科技。」

根據科索中校的說法,軍方科學家與工程師花費多年時間,研究羅斯威爾收集到的殘骸,但是都不成功。

前英國國防部官員波特:「菲利普科索中校宣稱,他在陸軍外來科技部的工作是把羅斯威爾事件找到的外星科技,不透露來源也就是說,不說是來自外星,交給美國一些大企業的科學家。」

科索中校說他把外星科技和資訊播種到高科技公司,偽裝成從外國取得的新科技。
 

外星期刊出版商:「在羅斯威爾事件之後,IBM之類的公司才突然崛起,IBM會崛起只因為他們剛好碰上了天時地利人和,得到了逆向工程的任務,來研發這些東西。」

如果按照科索中校的說法,夜視鏡是根據外星人飛行員的眼睛鏡頭研發的,克維隆防彈材質是來自外星人的太空衣,積體電路來自外星太空船的控制板。

節目旁白:「必須懷疑他們是否刻意給予我們這些科技,由於取得了外星科技,我們有了前往星際的能力。」

人類現今的科技發展,有沒有可能是透過外星人取得,美國政府依舊不肯證實,越是掩蓋越引人好奇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斯威爾#外星人#隱瞞#科技#謠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456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