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撇請辭傳聞 賀陳旦抱陳菊展活力

記者 謝曜州 劉佾樺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19:54

針對興航事件,行政院跟交通部說法互打臉,一度傳出交通部長賀陳旦請辭,林全跟賀陳旦起爭執,主要是因為賀陳旦質疑由華航全面接管興航有法律上的爭議,林全認為賀陳旦不用太過堅持,2人通電話時火氣不小,不過2人共事10多年,溝通後已經口徑一致,2人25日現身都笑容滿面。


 

賀陳旦邊走邊握手,突然遠目看到陳菊快步往前跑,賀陳旦抱著陳菊笑得很燦爛,花媽好像有點不知所措,只好比出大拇指幫他打氣。

高雄市長陳菊:「加油,媒體在等你。」

賀陳旦打破自己設下的「活動前不受訪」鐵規,大談他跟林全到底怎麼回事。
 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院長當然有跟我討論一些事情,不過完完全全沒有所謂慰留。」

興航停飛之後,賀陳旦跟林全多次通電話,23日,林全要求華航全面接下興航,但賀陳旦認為適法性跟對其他航空業者的公平性有疑慮,爭執不下讓林全大動肝火。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語氣稍為嚴厲是他急切的時候有,不過每個人急切的時候都會講一些比較重的話,我們並不認為這代表對於個人的譴責,應該是在工作上的要求。」

賀陳旦一路掛著笑容走進頒獎典禮,台下的人反而表情都很嚴肅,部長上台再講一次。

交通部長賀陳旦:「也有一些傳聞說,是不是這些事情讓我好像工作上撐不下去。」

交通部被質疑事前沒掌握,就連21日事情爆發,22日晚上賀陳旦還翹著腿聽總統跟珍古德對談長達2小時,總統跟院長火大的消息不斷冒出,就像是約好的,林全也是從頭到尾笑瞇瞇,問3題就回眸3次,2共事10多年,儘管雙方各有堅持、個性都很直接,但這樣隔空的笑容已經說明2人的互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賀陳旦#請辭#打氣#陳菊#林全#爭執#華航#興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32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