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快路面冒油 單月10起追撞、20車毀損

記者 游蕙菱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19:45

同個路段1個月內就發生10多起的追撞事故!水源快速道路從景美通往台北,要下公館的閘道前有一處500公尺長的盲彎,從月初開始路面居然滲出油來,因為是轉彎處,駕駛習慣踩煞車減速,道路磨損加上出油狀況,光是這個月就有超過20輛轎車因為打滑追撞而毀損,對此養護單位表示這個油是先前車禍所留下來的!


 

下雨天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,車速不快,但經過盲彎處輪胎卻突然失控打滑,撞到右側護欄,好在沒被追撞,可是前方的駕駛可就沒這麼幸運,3輛車撞成一團堵住交通,快遞貨車撞到分隔島再撞前方轎車,巧的是,這都是再同樣的地方打滑追撞。

記者游蕙菱:「根據交通分隊統計,水源快速道路基隆路到師大路間,短短500公尺轉彎處,光是11月就發生10幾起追撞車禍意外。」

從景美通往台北方向,下閘道到公館前剛好是一個盲彎處,駕駛照理都會減速但卻意外不斷,因為路面被人發現居然冒出油來,對此養護單位表示這是因為11月初一場事故,車子漏油才導致之後這段路車禍頻傳。
 

新工處:「因為我們那一個路段就是多孔隙瀝青,就是PAC的路面,有一些油可能是沉在下面的,那因為下雨它可能又浮出路面。」

遇到下雨天漏油就從路面浮出,加上轉彎處道路磨損嚴重,讓這陣子行車打滑追撞事故不斷發生,員警處理到手軟,養護單位決議要刨除加封路面,別讓駕駛經過這兒都心驚膽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源快速道路#閘道#盲彎#冒油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97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