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V爆紅卻不能報金曲 廖人帥臉書求救

編輯 林昕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16:29
廖人帥執導張靚穎的英文單曲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MV,引起各界關注;不過卻傳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。
廖人帥執導張靚穎的英文單曲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MV,引起各界關注;不過卻傳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。

廖人帥(Leo)過去曾是團體「CIRCUS」的一員,近年來重心從幕前轉往幕後,日前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英文單曲MV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,引起外媒關注,不過他卻在臉書PO文求救,指出這支MV恐怕不能報名角逐明年的金曲獎。

廖人帥執導張靚穎的英文單曲《Dust My Shoulders Off》MV,翻玩13幅世界名畫,手法大膽又創意,不僅在網路爆紅,更登上美國最大的娛樂節目《 E!News》,被封為「台灣之光」。然而,他卻在23日於臉書求救,指出「金曲獎MV報名需要跟哪個單位報名呢?誰知道的?」,希望大家協助他。

 



幾分鐘後果真有人貼出「文化部網站」的傳送門解答,不料,廖人帥卻接著坦言,表示自己有一部MV作品,「非常想報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,但礙於部分規定好像無法報名」。他進一步說明,這部MV雖然是在美國發表的歌曲,「但MV製作團隊都是來自台灣,拍片地也是在台北拍的,是否能放寬創作報名的標準呢?我們也想在這塊土地進行良性的競爭」,並提及這部MV作品可以提供更多的國際經驗與競爭力,希望大家能給予協助。

不少廖人帥的好友看到貼文都來幫忙想辦法,一位友人解釋「 金曲獎要在台灣有實體發行」,說明在12月底之前,張靚穎的該張專輯一定要在台實體發行,廖人帥才能報名參賽。
 

圖/廖人帥臉書、YouTube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廖人帥#Dust My Shoulders Off#張靚穎#MV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778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