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車的棉花糖…狐狸犬出遊 陪牠最後一段路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5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5 13:09

整車毛孩回眸萌翻融化人心 藏罹癌故事

毛小孩一起坐車旅行超吸睛!活動發起人在台中,一名狐狸犬的飼主李小姐,她的毛小孩秀秀因為不久前被驗出癌末,剩下的時日可能不多了,不想讓秀秀一直被關在家裡,特地上網號召20位狐狸犬飼主帶著22隻毛小孩到台東旅行2天,而在遊覽車上,毛孩同時回眸的照片也讓人看了好療癒。

 



遊覽車上10隻毛孩同時回眸賣萌超吸眼球整車毛孩回眸萌翻融化人心,團體出遊看了更是暖心,其實動人影片背後有個感人故事,其中一隻毛孩秀秀罹癌,這很可能是牠生命中最後一趟旅程。

秀秀飼主李小姐:「牠有脫肛,肚子裡面有1公斤的糞石,而且牠身上有腫瘤。」
 

李小姐牽著3隻白色狗狗,她就是秀秀的飼主,也可以稱她紅豆阿嬤,7年前秀秀被前飼主拋棄,不只雙眼罹患白內障幾乎全盲,李小姐很不忍心,把牠帶回家當成家人一起生活沒想到不只罹癌、血便還暴瘦。

秀秀飼主李小姐:「秀秀已經來日不多了,那最後我們選擇的方式是放棄治療,我們不希望牠在鐵籠裡面度過牠最後的餘生。」

為了讓毛孩留下美好回憶,李小姐在網路上號召20位飼主,相約帶狗狗到台東旅遊2天,李小姐回憶起旅遊,說來很巧,只要一喊紅豆阿嬤在哪裡,狗狗們就會同時轉向同一方向,乖乖看前方,李小姐還成立狐狸犬粉絲團,照片中其他毛小孩有好幾隻也曾經被棄養,李小姐希望網友看見照片同時,能記得認養代替購買不要隨便拋棄毛小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狐狸犬#旅行#癌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95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