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撇豪華農舍 綠告發農委會輔選馬


發佈時間:2011/10/0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被宣布為副手後,爭議沒斷過,藍營天天一爆,版面搶過造勢活動;就有學者坦言,豪華農舍的確給人感覺太過招搖,即便農舍蓋房普遍存在,但蘇嘉全身為前地方首長又是農委會主委,社會觀感不是太好,民進黨極力擺脫豪華農舍議題,今天大動作檢舉農委會派公務員替國民黨系統輔選,還告發到監察院。

英嘉配對快1個月,副手蘇嘉全從家族祖墳、農舍,連大哥的農地改為夜市收費牟利都被爆料,副手爭議搏上版面已經多過主角蔡英文的造勢活動!

有人說黨內低估情勢,怎麼副手的豪華農舍戰火還沒辦法止血,恐怕傷了綠營元氣,民進黨只得另闢戰場,黨團通知媒體開記者會,檢舉農委會動用公帑輔選,發言人接力直衝監察院,告發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行政不中立,從下到上使力,連主帥都帶頭嗆了。

蔡英文好像一吐怨氣,質疑農委會綁樁要公務員是幫馬總統輔選,藍營反駁相關活動並沒有接受農委會補助,雙英選戰糾纏,從最新10月6日出爐的TVBS民調,假如明天投票,馬吳配從上次46%下降一個百分點變45%,英嘉配沒有變化,但是馬蔡差距因此縮小,從8個百分點到7個百分點。

天天一爆的副手豪華農舍,到底有沒有波及選情,還要觀察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50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