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習會不到1分鐘?宋楚瑜駁:至少8小時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8:44

代表我國參加APEC(亞太經合會)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今天下午接受總統接見並報告成果,對於外界關注,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會面時間到底有多長?宋楚瑜表示「至少有8小時」,否認外界爆料的「不到1分鐘」,他說因為圓桌會議上習近平就坐在對面。


 

要跟總統報告APEC成果,宋楚瑜怎能不提宋習會這一段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坐在我正對面的就是大陸的領導人習近平先生、習主席,所以習總書記、習主席講什麼話,他一抬起頭來就對著我在講,我一抬起頭來就是他在聽,所以我跟他講了7小時的話。」

講起宋習同桌會,宋楚瑜比手畫腳、活靈活現,似乎就怕總統聽不懂,而且讓宋楚瑜自豪的還有在休息室和習近平超過10分鐘的會晤 ,不過現在有爆料指出,雙方會面其實只談了不到1分鐘。
 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至少有8小時,你不相信吧,我還跟(彭麗媛)說『明天是你的生日對吧?先跟你預祝一下生日快樂』。」

連道賀彭麗媛生日都能被宋楚瑜拿來說嘴,看來這見面不到1分鐘,讓宋楚瑜很介意。

不過此行成果21國元首都有見到,還有我國和美國成立婦女保障基金,也算在國際外交上小有突破,只是不知道宋楚瑜時差是否還沒調回來,總統致詞時,還要總統回頭提醒,宋楚瑜才急忙就坐,而輪到宋楚瑜報告,總統還耍俏皮,看來總統對於這位跨黨合作的APEC特使很滿意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APEC#宋楚瑜#習近平#會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42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