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農人事案「被騙」 綠議員爆:總統生氣了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8:49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案懸宕至今,外界解讀是因為北市府、民進黨和張榮味派的農會系統還在三方角力。民進黨籍市議員梁文傑今天透露,「事情搞成這樣,總統蠻生氣的」,梁文傑也直接挑明了說,要是柯文哲執意延攬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出任市政顧問,柯文哲未來連任「民進黨合作關係」會有變化!


 

北市府遲遲搞不定北農人事案,讓蔡總統又生氣了!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我覺得柯文哲自己搞錯了,他以為(北農人事)這是派系的問題,這不是耶,我要跟柯文哲說,可能總統也蠻氣的,事情搞成這樣,總統也蠻氣的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反正政壇上到底是誰講的,都搞不清楚,所以聽聽就好。」
 

柯文哲淡定以對冷處理,但民進黨新潮流議員擺明了要柯文哲劃出底線 。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:「他(柯文哲)如果要連任,我猜啦,他(柯文哲)大概認為說,反正民進黨你就必然要支持我,如果他真的用了韓國瑜當市政顧問,將來民進黨跟柯文哲這連任合作關係會降到很低很低的合作關係,這個事情『柯市長要想清楚』。」

一句「柯市長要想清楚」,暗示「柯文哲想要連任,就要乖乖聽話合作」。民進黨選在柯文哲任期過半的時機點強力施壓,恐怕就是著眼在2年後市長選舉。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柯文哲)他沒有資格來請民進黨來繼續支持他連任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現在搞成這樣,我也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處理。」記者:「會希望用什麼方式跟民進黨修補關係?」柯文哲:「隨時都在修補啊!」

要怎麼修補關係?未來連任之路才能不受阻礙,北農人事案凸顯民進黨和柯文哲之間的矛盾關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梁文傑#柯文哲#連任#台北農產運銷公司#總統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435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