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開發票自己索取 一中商圈雞排店違規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7:31

台中一中街人氣雞排有個特別的開發票方式,預先開了發票,依照金額排列放在籃子裡,顧客帳之後,索取發票就自己拿;國稅局表示,發票當是要消費的時候當場開,不能預先開立,而且不少消費者結帳就離開,沒有索取發票也涉及逃漏稅。


 

一中商圈熱門雞排店人潮絡繹不絕,買個雞排鹽酥雞,結帳之後沒有發票嗎?原來店家事先開好發票,依照金額放在旁邊,讓顧客自己拿,籃子裡標示四碟發票,依照金額排列。怎麼會這樣給發票?業者說太忙了,沒有空一一開發票,讓顧客自己拿,消費不是都當場開發票嗎?這樣的給發票情況,國稅局說「不可以」。

國稅局民權所銷售稅股長陳小姐:「發文輔導如果勸導不聽,被檢舉查獲屬實違規論處。」

國稅局表示發票都要當場開立,業者違反營業稅法和統一發票使用辦法,稽查屬實可罰銷售金額的5%,而且還涉及逃漏稅。看看現場這名小姐,拿了雞排付帳就轉身離開,另一名大姊也沒拿發票,營業額雖然屬於納稅人隱私,不過以一中的人氣來看,這家雞排需要同時3、4名工作人員,忙到沒時間開發票,估計年營業額不下數百萬,要發票得自己拿,沒有索取就沒有,這種開發票方式難免逃漏稅之嫌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雞排#開發票#逃漏稅#一中街#國稅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537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