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投八德黨部收歸國有? 國民黨將提告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7:12

不當黨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上廣播節目,說中投一旦被認定是國民黨不當黨產,中央黨部就要被收歸國有。國民黨氣壞了,召開記者會怒轟不當黨產委員會資料都沒看,根本罔顧事實,如果沒收中投,將提出告訴。


 

記者王薀琁:「國民黨被查黨產,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認為,中投一旦被認定是不當黨產,連八德路上的中央黨部也將收歸國有。」

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:「譬如說中央黨部,就是八德路那個就是在中投名下。」

顧立雄還說,房東是中投房客就是國民黨,租約到期,黨部就可以拿來當圖書館之類的公共空間,國民黨氣壞召開記者會,說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根本沒在看資料。
 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:「那我們懷疑資料都沒有看,罔顧事實、胡作非為,多少錢清清楚楚,這能造假嗎?」

立下碑文,說歷史留下紀錄就有不少人捐贈,中投成立前收入16.63億,民國60年成立後只有3500萬元,合法收入綽綽有餘,強調中投100%合法。

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:「爸爸(國民黨)一年以後申報兒子財產,就被認定不當,這樣合乎邏輯嗎?」

記者王薀琁:「國民黨中央黨部民國38年遷到中山南路,後來進行改建,民國82年到87年遷到仁愛路,現在已經是帝寶豪宅區。」

民國95年,原本的中山南黨部改為張榮發基金會,國民黨遷到八德路,現在只使用地下1樓到5樓共6層,租金一個月370萬,人員被裁、減少50個單位,明年1月才會知道人數減少樓層如何配置,但是要黨部收歸國有,藍營態度強硬,怒轟不當黨產委員會粗暴,剝奪合法收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黨部#顧立雄#不當黨產#中投公司#國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52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