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原下小雨、新車站月台竟漏水 民眾痛批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3:32

外面下小雨,豐原火車新站,竟然跟著滴滴答答,有民眾發現,上個月才啟用的豐原新火車站竟然出現漏水的情況,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,播出一段民眾用手機拍下的漏水影片,說接到很多民眾陳情,工程師出身的副市長林陵三,看了影片後也表示很難過,還說這對工程師來說是一種侮辱。


 

車站外下著雨,雖然雨勢沒有很大,但是站內的月台上天花板竟然狂漏水,比對民眾拍下的影片,漏水的地點就在豐原新火車站內,2樓的第一月台,其他旅客看到新車站耐不住小雨狂漏水的畫面,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民眾:「感覺不太好,因為畢竟這是新的,然後如果下雨天又這樣滴水的話就反而變成也造成民眾困擾。」

市議員接到民眾陳情,在議會質詢時播出這段影片,給工程師出身的副市長林陵三看,林陵三看完之後都不敢相信。
 

市議員謝志忠:「副市長你看會不會難過,我自己看了是很難過。」

中市副市長林陵三:「當然難過,這對工程師是一種污辱。」

不只議員、民眾受不了,就連副市長林陵三都說這樣的狀況是對工程師的一種侮辱,原因是,這座豐原火車新站,上個月才在台中鐵路高架化中啟用,但沒想到那麼禁不起考驗,一場小雨站內就狂漏水,而且漏水地方還不只一個。

因為屋頂挑高10米,沒辦法用肉眼判定到底是哪裡漏水,鐵工局回覆,等天氣放晴就會進行修繕,雖然漏水不會影響乘客安全,但這竟然發生在剛啟用1個多月的新火車站,施工品質還是太離譜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豐原新站#質詢#漏水#汙辱#下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1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