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「寄生雙胞」相連 印度男童擁八肢


發佈時間:2011/10/06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0/06 14:12

印度有一個7歲小男孩,身上長了「寄生雙胞胎」,導致他的胸前出現2隻腳和2隻手,被當地鄉民嘲笑是魔鬼化身,現在經過一間醫院進行免費手術,成功切除胸前四肢,終於可以快樂玩耍。

雖然故意用好大一件的T恤蓋住,但是在衣服下擺,還是冒出一雙腳掌,7歲的印度男孩,從小胸前就比別人多了2隻手和2隻腳,不只帶來生活種種不便,當地村民還形容他是惡魔的化身。

醫生:「他一出生身上就有個寄生雙胞胎,之所以叫『寄生雙胞胎』,是因為有另一個胎兒附著在他身上。」

手這種病例在全世界都非常少見,根據醫學文獻上的記載,類似案例不到100例,但是要進行切除手術,必需要花費大約200多萬台幣的費用,遠超過男童家庭能夠負擔,而手術本身也存在高度風險。醫生:「我們要確定的是,這個手術不能破壞到身體內部的器官,而且要完好如初,但是又要完全切除掉寄生雙胞的部份。」

幸好有一家醫院願意幫男童免費進行手術,手術過程非常順利。醫生:「傷口縫合之後,他被送入加護病房,隔天他就能開始進食飲水,也可以四處走動。」

對照手術前備受身心折磨的生活,男孩現在終於有機會以正常的樣貌過日子,如願像一般7歲的小男孩一樣,重拾笑臉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體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8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