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忍老翁冒雨看病 超暖司機掏錢幫付小黃車資

編輯 林昕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8:17
公車司機羅燦耀不僅下車替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撐傘,擔心老翁要冒雨走遠路,還自掏腰包幫他付小黃車資。
公車司機羅燦耀不僅下車替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撐傘,擔心老翁要冒雨走遠路,還自掏腰包幫他付小黃車資。

社會處處有溫情!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搭公車時遇到超暖心司機,不僅親自下車幫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撐傘,得知老先生要到長庚醫院,擔心他下車後還要走很遠的路,竟自掏腰包幫老翁出計程車費,相當溫暖。 

這名網友指出,當時搭乘指南客運902路線公車,天空下著雨,公車正要離站時,司機羅燦耀發現不遠處有一位行動不便、走得很慢的老先生,步履蹣跚的走向站牌,羅姓司機便用公車的廣播系統詢問老先生是否要搭公車,只見老先生舉起手示意要搭乘,司機於是把車停到路邊,甚至貼心地親自下車為老先生撐傘、扶老先生上車。 

 

更暖心的還在後頭,羅姓司機在得知老先生要到台北長庚醫院後,擔心行動不便的老翁下車後還要冒雨走很長的路,便提議到站後要幫他攔計程車,並且自掏腰包替他出車資,希望不要讓老先生這麼辛苦。老翁雖然回絕了司機的好意,但羅姓司機的溫暖舉動讓他非常感動,不斷向司機致謝。 



不只現場目睹民眾相當感動,司機的善舉被分享到網路後,也引起網友們熱議,直呼「這樣的好人,是讓社會更和諧的推力」!
 

圖/爆料公社粉絲團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車司機#自掏腰包#計程車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67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