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藝人「忍者少年」 今涉吸毒又偷超商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溫硯鈞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21:25

曾經是偶像團體「忍者少年」之一的藝人陳國華,再度行竊遭逮,他跑到超商偷飲料,在附近閒晃的時候,因為是轄區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,上前盤查,結果一查發現他又是竊盜通緝犯。逮回警局偵訊,搜身時發現身上3罐飲料和結帳發票不符,他回員警說「這是買二送一的活動」,員警再質問,明明買的是可樂怎麼會送啤酒,他才乖乖認罪。


 

超商裡一名男子站在冰箱前東挑西選,一下拿了啤酒、一下又拿了咖啡,但他再度打開冰箱門,下一個動作卻是把飲料往包包裡面塞,店員完全都沒有發現,結帳時只有拿出咖啡和可樂付了59元,根本沒人察覺他的包包有沒付帳的飲料,原來因為店裡的格局關係,柱子剛好擋住店員的視線,他大剌剌的就在後面直接下手行竊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嫌犯就是在這家超商偷完飲料之後,來到西門町附近閒晃而被警察攔了下來,只是大家都忘了他是誰,只記得他是治安顧慮人口。」

其實他是忍者少年成員之一的陳國華,這張臉會因為眼熟,原來他曾在萬華地區犯案,員警才剛用小神捕一查,發現他又變成竊盜通緝犯,因為曾在台北地下街偷公仔,而且帶回警局搜身時包包被搜出3罐飲料,但警方一看明明發票只有59元,他更辯稱是買二送一的活動,只是拿著咖啡、可樂、啤酒在場員警全都笑了,回問「買可樂送啤酒,你騙誰啊」,直接揭穿他的謊言。
 

萬華分局偵查副隊長陳志峯:「他就辯稱這是買二送一的活動,但這跟現實的一些活動搭配顯然不符。」

陳國華在10多年曾經是偶像團體忍者少年一員,只是離開演藝圈後卻染上毒癮,甚至還四處偷竊,10月份才在西門町偷公仔遭逮,偷哥吉拉說想要拿去變賣,這回藉口變成口渴才鬼鬼祟祟偷飲料,只是才剛踏店門,因為模樣太可疑,直接遭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忍者少年#陳國華#偷竊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71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