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小燈泡媽挨批! 王欣儀:原諒我是受害者妹妹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6:55
圖/王欣儀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
圖/王欣儀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

近日小燈泡媽王婉諭,受邀擔任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的委員,沒想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批「不像是一個媽媽寫給被割喉身亡女兒的文」,還贊同部分網友說「燈泡媽過度冷靜讓人怕怕」,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砲轟!而王欣儀今天也在臉書PO出千字自爆,自己也曾是兇案被害人家屬的身分,還對大眾喊話「請原諒我因為受害者妹妹的心境」!
 
今天(23日)王欣儀再度PO文說「請原諒我是受害者妹妹的心境」,提到自己讀高二時,「姊姊在19歲的花樣年華,被暗戀她不成的同校男生,在高雄砍了30幾刀後身亡,棄屍到台南想轉移偵辦;當時也跟小燈泡等事件一樣,是很大的社會新聞」,當時母親悲慟到一夜之間頭髮全白,再加上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的習俗,自己也沒有其他兄弟姊妹,「得被迫在驚愕哀痛下,無助勇敢地獨立處理、面對所有殘忍的事情與過程」,她說抓到兇手後,兇手為了怕死刑,不斷亂找理由翻供、上訴,歷經纏訟多年、法庭又多保障維護加害人下,最後才終於伏法。這期間每一天,對家屬又是多大多痛的煎熬。

 
 
因此,王欣儀希望網友「原諒我因為受害者妹妹的心境,許多往事仍歷歷在目。包括我爸媽在內,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這樣慘痛的事實,一直到今日都有很深的陰霾、影響。尤其在自己也身為人母後,每每看到相關新聞,情緒仍會特別敏感、激動。我在傷口撒鹽?其實是這類新聞、事件,都會持續在我的傷口灑鹽!」
 
此外,她對自己批小燈泡媽的文章,做出這樣的解釋,「我的粉專貼文其實很簡單…以一個同是受害者家屬、又為人母的心情,平鋪直敘個人感覺『不像』一個目睹割喉媽媽寫給亡女的文,全文完全沒有任何『不好』、『不對』、『不行』的批評或辱罵;我尊重每個人的表達方式,也沒有好壞對錯。至於到底『像不像』?如果真有看完她臉書文的人,自有不同想法。」

圖/王欣儀臉書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受害者#王欣儀#王婉諭#小燈泡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1424

0.2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