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辦公室三角戀 前女友疑男劈腿行刺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4:08

辦公室三角戀情變成情殺,台中矽品一名李姓女員工,不滿前男友跟同公司女同事交往,認為男友分手前就移情別戀,拿水果刀在公司停車場堵人,刺向女同事,男友衝向前奪刀,大腿被劃傷,3人念在昔日情分互不提告,不過情人卻變仇人。


 

救護車上,男子躺著,褲子被鮮血染紅、雙手血跡斑斑,他因為感情糾紛被前女友拿刀砍傷,前女友臉書上還放著她親手做給男方的卡片,一頁翻過一頁,甜蜜回憶現在卻變成仇恨情殺案,交往1年多,前女友分手後不滿男生另結新歡,堵人談判。

情殺案發生在地下停車場,機車倒的倒,地上還留著血跡,楊姓男子、李姓前女友跟現任女友3個人,都是台中大雅矽品中科廠的員工,前女友不滿楊姓男子分手後又跟同公司的現任女友交往,認為對方移情別戀,到公司堵人,談判破裂後,就抽出水果刀想刺殺現任女友,男的立刻衝上前奪刀,大喊救命,一不小心,右大腿就被刀劃傷10公分。

保安第二中隊中科分隊長李思逸:「男女是已經有分手了啦,可能是分手沒有處理好或是女方感情放不下這樣。」
 

警方調查,疑似情侶分手,斷的不乾淨,導致女方放不下又懷疑對方分手前就已經劈腿,拿刀尋仇,扭打拉扯甚至見血送醫,鬧到警局,最後雙方看在日前的一段情,互不提告,但現在當不成情人還變成仇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角戀#堵人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913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