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巨蛋年底復工? 陳景峻:沒有時間表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1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針對大巨蛋可能會在年底復工表示,沒有所謂時間表,完全百分之百尊重台建中心審查標準,遠雄希望維持夥伴關係,但市府則要求必須以市民安全為主。

周刊報導,決心跳脫大巨蛋泥淖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指派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坐鎮,與遠雄談判,北市府重組「喬蛋派」後,主導大巨蛋朝續建方向進行,若北市府環評及都審程序順利,大巨蛋最快可望年底前全面復工。

 

陳景峻上午針對媒體報導回應,他說,「這不是由我和蔡壁如負責」,且市府有團隊會各自分工和權責,最主要是希望大巨蛋能夠有很好的安全可呈現給市民,但遠雄仍須釋出善意,改善安全。

媒體提問,大巨蛋若年底復工是否意味雙方有善意。陳景峻表示,和對方談了幾次,彼此間都有釋出善意,也希望盡快解決民眾所關心大巨蛋案,除要符合環評和都審程序外,最重要考量就是安全,「希望把拖1年多的大巨蛋案盡快解決」。

至於年底復工是否樂觀其成。陳景峻說,尊重台建中心應有的審議程序,自己對任何事都很樂觀,「沒有所謂時間表」,完全依據台建中心審的程序和進度,且百分之百尊重,當時和遠雄開會時也表明市府立場,就是要求大巨蛋要百分之百安全,不能有絲毫折扣和疏漏。
 

媒體提問,剛曾提及雙方有多次會面。陳景峻說,對方希望能夠維持夥伴關係,市府則要符合安全,且大巨蛋案「沒有誰負責」,市府內每個人都有分工,各司其職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景峻#大巨蛋#復工#台北市副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7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