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跳溪水拒捕 警仿效「扛山豬」抬下山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6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古坑一名慣竊偷了一輛機車上山卻出車禍,這名慣竊不只拒絕警方處理,還跳進溪裡不上岸,附近農民和員警合力硬把他拉上河床,但溪岸有6公尺高太陡峭,慣竊又耍賴不走,結果農民找來一根大竹竿,把他手腳綁在上頭,像扛山豬一樣扛上貨車,載回派出所。

員警:「手銬只能放到這樣,不然你會跑掉。」嫌犯:「不會啦。」員警:「你太會跑了。」

54歲慣竊被用貨車載回派出所,整個人癱軟無力,衣服還被抓破了,因為在被逮之前,他一度跳進溪水拒捕。

原來這名慣竊偷車騎上山卻發生車禍,為了躲警察,他跳進溪裡,只剩一顆頭露出來,不管員警怎麼勸,他就是不上來,附近民眾和員警只好下水,合力把人拉上河床,但這名慣竊繼續耍賴,一會兒躺,一會兒坐,就是不用走的,農民只好就地取材用大竹竿,把慣竊手腳都綁在上頭,以綁大豬方式扛下山,再用貨車載到派出所。

嫌犯:「我上山摘茶路過,我怎麼知道機車是誰的,那又不是我的,我又沒鑰匙可以打開。」

嫌犯不承認偷車,甚至在派出所使出苦肉計,又跪又哭,抱怨他又沒犯法,為什麼警察要抓他,連警方問筆錄他也很不配合。員警:「你現在住哪裡?」嫌犯:「住家裡啊。」員警:「你家在哪裡?」嫌犯:「我忘記了。」

遇上這麼「牛」的嫌犯,員警無奈搖頭,不過贓車留有慣竊指紋,他想賴也賴不掉,警方偵訊後,還是依竊盜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拒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897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