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生空難沒被擊垮 亞洲航空漸成廉航龍頭

記者 陳姵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23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復興航空走到停航這一步,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投入廉價航空導致虧損擴大,相較之下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,卻在去年創造128億元台幣的營業利潤,除了靈活運用策略和不斷加強服務,發生空難後,也憑著迅速積極的態度化解危機,成為亞洲規模最大的廉價航空,在航空業立於不敗之地。


 

全球最佳廉價航空是哪一家?有1400萬人投給它…

亞航宣傳影片:「今年亞洲航空奪得Skytrax評選的全球最佳廉價航空,已經連續8年!」

根據全球最具權威的航空服務意見調查機構「Skytrax」顧問公司,馬來西亞亞洲航空蟬聯8年榜首,打敗維珍美國航空、挪威航空和英國易捷航空。
 

亞航宣傳影片:「記得過去搭機都會花你很多錢,以後不會了,來看看亞洲航空的廉價旅遊。」

近年來國內外掀起廉價航空熱潮,大大顛覆旅遊運輸方式,促進廉航市場蓬勃發展,亞航究竟靠什麼異軍突起?

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:「為何我們能成為最佳航空之一?原因就在於好的員工、好的商品以及強大的行銷宣傳。」

透露三大成功祕訣,52歲的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看起來相當自信,當初他就是憑著「讓每個人都能飛」的初衷,開啟他的航空大夢。

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:「我想改變世界,我想拉近距離讓世界變得更小。」

一手把負債累累的國營航空公司,拉拔成國際廉航霸主,費南德斯堅持「成本低不代表品質低」,優良的服務品質、親切的空服團隊以及高效率的運作,亞航成立15年來始終如一,獲得「Skytrax」評價讚賞,就連費南德斯自己,也三度贏得亞太航空中心年度航空公司最佳執行長。

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:「我很驕傲連續三次贏得這個獎,我很自豪,我奪這個獎是因為我有一群好員工。」
 

此外費南德斯也靈活運用市場策略,在不同國家成立本土合資公司,鼓勵投資人參股,去年亞航營業利潤達到128億元台幣,市值超過600億元台幣。

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:「科技變得很重要,可以讓飛行變得更好,利用科技,亞航會積極做出改變。」

全球廉航競爭激烈,為了擴展客源,像是南韓就積極布局熱門航線。

韓亞航空策略團隊人員:「我們計畫升級顧客服務,並在熱門的中長程航線,入列A380和A350班機以增加獲利。」

看準廉價航空的發展趨勢,各大業者增加班次、強化服務,抓穩商機脫穎而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洲航空#Skytrax#廉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658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