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錄器配給不足 台中市警9成自掏腰包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19:18

員警執勤,都會配戴使用密錄器,不論是紀錄追捕歹徒過程,或是熱心幫助民眾,甚至還能在遇上民眾找麻煩時,提供錄影畫面自保,幾乎是每個員警出勤,除了基本檢械之外,必備的裝備,但台中市議員質詢表示,其他各縣市警局密錄器,多數都是由警局採購分發同仁使用,但台中市警察有4800多人,卻只有採購400台,根本連1成都不到。警方解釋,將會逐步添購汰舊換新。


 

台中市議會質詢,議員一手一個密錄器,左手市警方發給員警配戴,右手拿的卻是員警自掏腰包購買;員警值勤時,胸前配戴密錄器,把值勤過程全都記錄下來,就像行車紀錄器,以防需要畫面佐證過程,不過公家配置的數量卻嚴重不足。

議員表示,台中市員警密錄器配給率僅有8.3%,9成的員警須自掏腰包購買,台北市配給比例67%,新北市更高,配給率高達91.1%,台中一樣是直轄市,難道低一級嗎?科長說不是制式,逐年更新。

員警全身制式配備,除了防彈背心,s腰帶上有手槍、警棍、無線電還有手銬,台中市警局表示,警方的密錄器會逐步添購汰新,不會整批一起換,除了預算也才能跟上,科技不斷更新,現在紀錄影像已經成為必要工作。
 

嫌犯警踹警攻擊,就是密錄器紀錄了實況,事實勝於雄辯,但是也有警方開違規停車,遭歹徒砍殺,就因為沒有配戴密錄器,還好有民宅監視器拍下過程,如同行車紀錄器,密錄器無法制敵,卻是最有力證據,成為員警必須配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員警#密錄器#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579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