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槍砲案攻堅衝鋒 小隊長心肌梗塞昏迷

記者 莊勝雄 武紹隆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17:35

高雄市旗山警分局一名王姓小隊長,查緝一起槍砲毒品案,在攻堅進入屋內時,他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手術,過程中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術後仍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,原來這名51歲的小隊長3年前就曾發病過,裝了心臟支架,只是手術後他照樣衝鋒陷陣辦案,拚命三郎的個性讓身體再出狀況。


 

改槍又販毒的郭姓嫌犯就在屋內,警方不敢大意,由戴著帽子的王姓小隊長拿著工具將門撬開,再以優勢警力逼得對方乖乖就範。

承辦員警:「手舉起來!走出來!趴下!」

不費一槍一彈就把嫌犯逮捕,還找到毒品跟28萬現金,沒想到完美的行動,就在王小隊長向對方宣讀權益後變了調。
 

高市刑大副大隊長劉博升:「送到海總的時候醫師診斷是心肌梗塞,馬上就做心導管手術加裝葉克膜,那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」

原來隸屬於旗山分局偵查隊的王忠輝小隊長,銷假配合刑大這場任務,就在準備收隊時才突然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。王忠輝日前參與分局微電影拍攝時,高瘦的體型飾演毒蟲自然逼真,其實他從警生涯一路從刑大鹽埕鼓山分局都在偵查隊,一年多前升上小隊長才調任旗山偵查隊,但早在3年前就曾心肌梗塞心臟裝了一根支架。

高市刑大副大隊長劉博升:「在鼓山分局時像是拚命三郎,破很多案子以後就升小隊長了。」

個性外向的他就算心臟裝了支架,3年來不但沒提過要調內勤,出任務值勤也不落人後,但可能疏於保養,對身體太過大意,才會在這起任務中再出狀況,如今同仁沒有半點破案的喜悅,只希望幫忙集氣助他早日脫離險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克膜#攻堅#心肌梗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47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