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卸下文總會長 劉兆玄向新政府喊話:不要去中華文化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16:2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華文化總會長劉兆玄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會長職務,他也建議總統蔡英文,未來若擔任會長,「希望您和您的政府,不要一手去中華文化」。

中華文化總會人事風波不斷,劉兆玄昨天任職屆滿,因尚未選出新任會長,他今天下午在文化總會召開記者會,開頭就表明,「今天我就離任,明天不再上班,今後不再過問文化總會的所有業務」。

 

劉兆玄表示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連續兩天為12名文化總會執委背書,甚至為他們昨天沒出席執委諮委會議辯解,「總統府好像已經站在第一線指揮,已經到匪夷所思的地步」。

劉兆玄也提到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「兩位聯手大喇喇地說,是他們促使昨天會議流會,甚至還說要進一步的和文化總會喬人事的問題」,劉兆玄直呼他看到報導後「傻眼」,讓他「怎麼去面對文化人」。

記者會最後,劉兆玄也提供蔡總統兩點箴言,他認為,假若總統府認為文化總會不是民間團體,建議蔡總統把文化總會變成總統府的一部份,「省得每4年就要動員幾百個會員入會」。
 

另外,他也希望蔡總統未來如果擔任會長,「希望您和您的政府不要一手去中華文化,孩子要玩扯鈴、寫書法這些預算都要去掉,那是去中華文化的表徵,不要用這麼大的力氣爭取文化總會會長,這是很荒謬的現象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文化總會#劉兆玄#會長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96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