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空中分列式 雷虎彩煙畫天際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施學彰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慶祝100年國慶,今年總統府前的國防展演,不少軍事迷都很期待,尤其是各型戰機編隊的空中分列式,今天第一次舉行全兵力預演,除了空軍的二代戰機,這回也有負責運輸的C-130運輸機,搭載首長的行政專機加入編隊。雖然國慶當天,民眾沒有邀請函,不能進場觀賞,但其實沿著淡水河,也一樣可以看見70架戰機編隊飛行。

終於等到天公作美,國慶空中分列式終於第一次完成總編隊,通過總統府前天空,直升機隊飛得好低,只有900呎的高度,只比新光摩天大樓高一點點,就是為了讓民眾可以看得更清楚。

首度加入空中分列式的,包括搭載首長的行政專機,負擔運輸任務的C-130也一樣編隊飛行,空軍二代戰鬥機一輛也沒缺席,壓軸的當然是享譽國際的雷虎小組,紅藍白三色彩煙劃過天際,短短幾分鐘看得不是很過癮,提前到淡水河口卡位,就有機會先目睹。

雷虎先在淡水河口測試噴煙,其他總共70架次的各型軍機,也全部都會在淡水河口集合編隊,不斷調整間距,確定隊形沒問題,各型戰機才會依序往總統府前飛去。

國軍首度全兵力空中預演,軍方不敢大意,參謀總長親自督軍,要求3分鐘的分列式,絕對要有看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57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