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限韓升級? 李英愛《師任堂》大陸先不播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2 12:1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大陸限韓令傳出又再升級,目前有53部陸劇因為有韓星參演導致審議無法通過,播出時間遙遙無期!像是李英愛和宋承憲主演的《師任堂》送審始終沒下文,最後只能在韓國、台灣先播出;另外大陸演員張翰近期4部作品女主角都是韓星,似乎也是因為這樣,讓張翰近期的作品何時能曝光,成了未知數。

在《師任堂》裡不只有李英愛、還有宋承憲,一線卡司還是大陸韓國合資的鉅作,但殺青之後送審始終沒下文,似乎因為限韓令,不少跟韓國有關的影視作品通通禁播,也讓《師任堂》變成中韓合資,但卻是台韓同期先播出。

 

不只《師任堂》,另外傳出還有53部韓國藝人演出的陸劇都遭封殺,其中大陸演員張翰近期所有作品幾乎女主角都是韓國女星,包括和韓劇《他很漂亮》爆紅的高俊熙2人合演的《夏夢狂詩曲》,還有和朴敏英合作的《錦衣夜行》、具惠善的《傳奇大亨》,傳出都因為限韓令遭到無限期停播。就連廣告代言人原本是重金找來宋仲基代言,而最新廣告出爐代言人由彭于晏取代,而唯一在大陸影視圈存活下來的韓星似乎就只剩下他。

金秀賢替北京車商代言,廣告仍在播出中,但這似乎是因為合約還沒跑完,再加上今年7月才開始傳出大陸限韓,不少大陸劇還是看的到韓星身影,但越來越多的新陸劇審議無法通過,看來限韓令現在就差一紙公文,接下來是來真的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限韓令#師任堂#李英愛#宋承憲#傳奇大亨#錦衣夜行#金秀賢#送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95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