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斯也推概念車! 純電動車進戰國時代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23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特斯拉電動車今年下半年,預計交車五萬輛,寫下歷史新高。電動車開始進入戰國時代,馬自達也宣布加入電動車研發生產,德國福斯汽車則推出純電動概念車,號稱只要八秒 就能加速到100公里,而且充一次電,能跑600公里。


人類是不是即將進入純電動車時代?

 

流線造型、純白車體,看起來很未來,這是德國福斯汽車的純電動概念車。

福斯汽車品牌長迪斯:「就在這裡 I.D,I.D.是新時代的電動車。」

I.D.搭載的鋰電池系統,能提供168匹馬力,只要八秒鐘,就能加速到時速100公里。
 

福斯汽車加拿大區總經理:「它從頭到尾都是電子運作,可擴展的電池系統,充電一次可以跑400-600公里。」

網路新聞記者:「這輛車還有一個很酷的科技,可以在車頂上看到四個燈箱,它們其實是自動駕駛偵測感應器。在汽車行駛時,就會彈出來。」

網路新聞記者:「福斯還說當這輛車準備上市時,價格只要128萬新台幣。它會是人人都負擔得起,一輛好玩的都會車,大家都開得起。」

汽車銷售中心業務:「到目前為止,純電動車市還沒有太多車廠參與。要等到像福斯、福特、通用汽車大舉進攻後,大家才會真正注意到這一塊。」

的確,當特斯拉崛起,慢慢讓純電動車進入戰國時代。

現在就連以轉子引擎聞名的日本馬自達,都想進攻電動車市場。

NHK記者:「馬自達計畫在三年後的2019年,準備好行駛中不會排放廢氣的純電動車量產體制。」
 

NHK記者:「這是以馬自達2作為藍本的純電動車,類似這樣的馬自達純電動車,在不久的未來,有可能出現在一般家庭裡。」

馬自達的純電動車,現在只提供日本公家機關使用。充電八小時,可以跑200公里。

廣島市政府職員:「不會發出噪音,很好跑,加速也很順暢,我們幾乎每天都會駕駛它。」

相較之下,推出全球首輛市售純電動車的日產,開始了動力革命。

日產引擎技術開發部:「e-Power是日產的智能交通工具計畫中,電動車的全新動力系統。」
 

事實上e-Power,還是有燃油內燃機,不過驅動車輛的動能,完全依賴電動馬達,等於是新型態的油電車。和以燃油驅動的現型油電車相比,當然更環保。

日產引擎技術開發部:「特別是在需要大量停止啟動的地方,我們認為由馬達來驅動比較好。馬達可以透過電子訊號,砰的增強動力,反應會很快、很順暢、很迅速,我認為這會是讓人很享受的車。」

e-Power形象廣告:「到昨天都還不存在的東西,明天開始將成為常識,大家稱呼這叫『發明。』」

日產汽車表示,他們會將e-Power動力系統,運用在最新的Note車款上。這也將是全球唯一,使用電動馬達驅動的油電混合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車#馬自達#福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80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