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鴨血堆地上鄰垃圾桶 薑母鴨名店遭檢舉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21:29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大雅知名薑母鴨店,被民眾發現,店裡的鴨血竟然就丟在路邊,一旁還是垃圾子母車,相當不衛生,業者出面澄清,當天因為進貨食材多,廚房裡已經放不下,加上店家的鴨血,都會先切再煮,因此才會直接在路邊料理,衛生局接獲檢舉上門稽查,也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將依違反食管法,開出6萬以上罰單

薑母鴨業者:「我們的東西你可以看的清清楚楚。」

 

走進廚房,鴨血全部裝箱泡水,整齊冰在冰庫裡頭,業者公開食材保存自清,台中市大雅區,知名連鎖薑母鴨店,被民眾直擊,鴨血丟在路邊馬路上,一旁就是垃圾桶,相當噁心。

業者出示監視器解釋,當天下午廠商進貨,由於當天食材進貨量大,廚房裡正在切菜,沒地方理料鴨血,才會暫時放在店外。

薑母鴨業者:「還有煮過,用高溫煮過以後再冷卻,然後再用冰塊冰過,以後然後再進冰箱。」
 

加上他們的鴨血進貨後,工人都會先分切,水煮,等到冷卻後再冰到冰庫裡,才會臨時在路邊分切,沒想到因此被客人投訴。

薑母鴨業者:「那幾天剛好是補冬,進貨量比較多,暫時下(貨)到外面而已。」

面對消費者投訴,業者無奈澄清,但擺在路邊料理食材,確實就是不對,衛生局接獲檢舉,上門稽查,雖然沒有發現違規情況,但乾料庫存放也沒離地存放,通知業者限期改善,逾期未改,將依食管法,處以六萬以上的罰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鴨血#垃圾車#衛生#薑母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63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