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型壽司vs.大碗公麻辣水煮 大份量搶商機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21:29

年底要到了,飯店餐廳業者都紛紛推出大份量餐點搶攻市場,吃到飽餐廳主打「巨無霸握壽司」,比一般握壽司大了6倍,重達一台斤,一天只限量10份。另外飯店也推出大碗公的「麻辣水煮」,份量也比一般的水煮料理大上不少,吸引不少團客上門,業者表示,大份量料理推出後,幫助業績銷量成長兩成左右。


 

主廚周易鋒:「先生!這是您點的巨無霸握壽司。」

記者藍于洺:「可以看到握壽司,它的外觀非常的大,它比一般握壽司大了6倍左右,有一台斤這麼重,這是推出巨無霸握壽司的最新款。」

握壽司超大份量,看起來就像是份小型便當,這料理起來 可不容易。
 

鋪上生魚片再用火燒,發出滋滋聲響,香氣鋪鼻,吃到飽餐廳 ,巨無霸握壽司份量重達600公克,比起一般握壽司,足足大了6倍 ,製作時間也多了兩到三分鐘,推出大受歡迎,一天只限量10份,超大size無法一口吞下,想吃還得用刀叉輔助。

民眾:「很像在吃丼飯,很另類的丼飯,很像在吃西餐的感覺,很特別。」

民眾:「就在猶豫要不要用湯匙,最後還是用叉子把它扶起來。」

快炒爆香再倒入香濃高湯,搭配石斑魚等主食,飯店推新款水煮鍋料理,除了標榜高級食材,更主打大份量,視覺還是味覺,超震撼。

放到大碗公,外型就跟臉盆一樣大,這份麻辣水煮可供6到8人食用,看準年底團體用餐商機,大碗份量搶攻市場,業績成了2成左右。

民眾:「還滿過癮的,很適合很多人一起吃。」

盤上滿滿海鮮料理,100公分超大海鮮蒸籠,有鳳螺、三點蟹、花蟹,重15公斤,一桌3800,搶攻尾牙商機,訂位也從6至7成飆到9成5,年底將至,業者推陳出新,紛紛主打超大份量,搶攻年揪團商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年底#大份量#巨無霸#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40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