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停家門前竟挨2槍 受害者疑親戚下手

記者 徐慧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19:29

停在自家騎樓裡的轎車,竟然遭到槍擊?這是發生在高雄岡山區,一戶人家說是白天跟親戚因為違建問題吵翻天,晚上家門前的轎車就挨了兩槍,他們隔天一早起床才發現轎車上有2個彈孔,懷疑是因為親戚間的糾紛惹禍,趕緊報警緝凶!


 

停在騎樓裡的轎車,竟然遭到槍擊,還一連開了2槍,這子彈貫穿了副駕駛座的車門,車窗也被擊破,可把住戶嚇壞了!

受害者:「叔叔的小孩,(開槍之前有一次打你大哥嗎?)也是昨天,槍擊也是昨天晚上發生的。」

住戶提供前一天下午,叔叔的兒子帶人到家門口來嗆聲的影片,說對方不停敲擊家中的圍籬,破口大罵三字經,甚至還動手打人!
 

住戶說,白天才剛吵完架,到了晚上九點多,停在家門前的轎車就遭到槍擊,時間巧合,他們質疑,是親戚間的紛爭引發的!

受害者:「因為這違拆不了,他們大家都說他們有權利,可是我們的牆因為那個違建,只要動到地板,就說要賠600萬。」

原來這戶人家的3樓,蓋了一間小廟,屬於違建,原本是公公與叔侄輩共有的財產,他們說,分割時,土地的部分畫分給他們,這違建被法院判定得自行拆除,但只要他們一提及拆除,對方就出言恐嚇。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蔡岳同:「本分局已經掌握到特定目標,會積極偵辦。」

警方說是已經積極偵辦逮人,但卻拒絕提供住戶錄下來的門口監視器影像,車子好端端停在門口慘遭槍擊,可是人心惶惶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轎車#槍擊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99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