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閃避轉彎小黃 砂石車撞毀號誌、測速機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19:26

砂石車撞進窗簾店,嚇壞懷胎8個月孕婦店員!新北市汐止一輛砂石車,上午11點行經中興路時疑似要閃避轉彎計程車,迎面撞上窗簾店,一度造成現場大塞車,路口號誌、測速照相機被攔腰撞斷,店家招牌被撞到凹陷變形,所幸沒有人受傷。


 

計程車行經路口,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砂石車,緊急閃避,但方向盤一轉卻一路往右邊偏,碰的一聲撞上旁邊店家,當時店裡懷胎8個多月孕婦店員目睹,受到驚嚇以為貨車會撞進店裡來。

窗簾店員工:「就是很驚嚇,嚇到就是會發抖。」

驚險一瞬間,女店員雙手還在發抖,餘悸猶存,直說嚇到差點動了胎氣。
 

窗簾店員工:「聽到那種煞車聲音,因為他是從對面車道切過來嘛,他好像是為了要閃一台計程車,然後就切過來就撞上去了。」

這一撞讓新北市汐止中興路的窗簾店家,招牌明顯扭曲變形,一旁的交通號誌,攔腰斷成兩截。

工程人員:「再來!」

貨車車頭明顯凹陷占據路口,工程單位找來貨車,排除事故現場。上午11點多汐止下著大雨,一輛計程車左轉,對向砂石車為了閃避失控撞進窗簾店,還好除了交通號誌毀損,40歲砂石車駕駛、跟66歲的許姓司機都沒有受傷,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喝酒。

目擊民眾:「雖然是雙方面都有看到,有時候因為大車的剎車力有一點會遲鈍,而且還有後座力、下雨天啊!」

汐止這條道路是連接內湖與基隆的主要道路,大貨車事故頻傳,105年1到11月,汐止大貨車交通事故有122件。常見車禍路段,包括通往國道3號的新台五路閘道口、大同路一段,以及這回的貨車事故路口,所幸這回居民有驚無險,砂石車撞上瞬間騎樓沒有人車經過,不然萬一撞上的是汽車駕駛或是行人,恐怕會有人傷亡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失控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648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