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睽違6年!范冰冰再登金馬 入圍身兼頒獎人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18:04

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本週六隆重登場,執委會也公佈頒獎人名單,包括新婚的舒淇、韓國男星宋承憲、法國影后「茱麗葉畢諾許」都會與會,入圍影后的大陸女星「范冰冰」也會出席,讓金馬增添星光。

《我不是潘金蓮》:「能殺一個是一個,人不用你殺,你就負責幫我按住他。」

 

蓬頭垢面,化身農村婦,范冰冰犧牲形象,新片我不是潘金蓮,在大陸上映3天,賣9.2億台幣。

《我不是潘金蓮》:「你這個畜生,我狀還沒告完呢!你怎麼就死了你!」

不只拿下國際大獎,現在更入圍金馬,范爺不只是影后入圍者,同時身兼頒獎嘉賓,這也是她繼2010年之後,隔6年再登金馬。
 

才新婚的舒淇,去年是影后入圍者,今年變成頒獎嘉賓,還有張孝全與鳳小岳,2012年因為合作女朋友男朋友建立好交情,這次也要在金馬重聚。

不光是這樣,還有陳可辛、吳君如也在頒獎嘉賓名單,2008年還在曬恩愛

頒獎人陳可辛vs.吳君如(2008):「你拍那麼多女演員,是不是我身材最好?(是,難道是劉嘉玲嗎?當然是你囉!)」

吳君如羨煞不少人眼光,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台的銀幕情侶或夫妻,十分搶鏡,頒獎嘉賓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,都讓粉絲期待。

圖/金馬影展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范冰冰#陳可辛#吳君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95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