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接班人? 胡智為:我還只是小聯盟選手

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1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1 16:23
年紀輕輕的胡智為懂得打太極拳調耐性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年紀輕輕的胡智為懂得打太極拳調耐性。圖/記者蕭保祥攝

台灣小將胡智為日前被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坦帕灣光芒放進40人名單,宣告2017年頗有機會升上大聯盟,更有台灣媒體形容他是「王建民接班人」,胡智為21日受訪時說,「我只是小聯盟選手。」
 
胡智為21日下午在台北松菸閱樂書店舉辦媒體會,旅美僅4個球季進入光芒40人名單,顯示這名剛滿23歲的台灣投手很有看頭,胡智為表示升上大聯盟時間點順其自然,終極目標是進大聯盟名人堂。

 
 
有媒體問到他是「王建民接班人」時,胡智為說,「聽到這個東西覺得不好意思,說不高興嗎?我還挺高興的,畢竟是大前輩,連續幾年好成績、低潮又一路爬上來,是我們的典範,值得大家學習的對象,我還只是小聯盟選手。」
 
1993年次的胡智為以簽約金26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836萬元)加盟明尼蘇達雙城,從新人聯盟開始投出好成績後,2015年季中被交易光芒,投球成績穩定上升,今年2A、3A通算7勝9敗、防禦率2.75,在光芒潛力新秀榜上高居第5,很有機會2017年季中升上大聯盟。
 
胡智為也透露,2015年開始學習太極,每天打30分鐘讓自己更有耐性,個性更為沉穩,加上短跑、跨欄與游泳等交叉訓練,自己感覺平衡與小肌肉群狀態不錯,可能是較無傷痛原因。
 
 
高中畢業就到美國打球的胡智為也說,最近1年開始看書,也幫助自己個性更沉穩、脾氣收斂很多,「要上大聯盟不是比別人強,是要比自己強,要跟自己比個性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胡智為#王建民#坦帕灣光芒#大聯盟#太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2

0.0738

0.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