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到展示機? 平板才買1個月保固竟過1年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0 20:28

高雄一位范先生,10月中旬到電信門市續約辦了一台IPAD AIR2,交貨時外層包裝已經拆封,當下詢問店員是不是展示機,對方說是新機,最近喇叭出現異狀,他上官網查詢保固,輸入序號後原廠保固竟然已經過了1年。如何避免買到展示機,手機達人說,未插卡前一定要到官網輸入序號,確認保固是否過期。


 

高雄這位范先生拿出剛買的IPAD AIR2,最近喇叭出現異狀,上官網輸入序號結果大傻眼,原廠保固竟然過期。

當事人范先生:「我有發現說塑膠膜已經有拆過的狀況,當下我有向門市人員提出質疑說,這個機子是展示機嗎?店員回我說是新機。」

范先生說,10月中旬在電信門市續約,當時外包裝就已經被拆封,由於外觀上沒有任何異常,他沒有再追究,結果才買1個月出問題,保固已經過1年,直覺買到展示機。
 

當事人朋友:「買了1個月就保固過期,還是說這是展示機啊?」

電信門市店員:「我們已經有請他把機子和盒子送回去我們公司,我們會幫他做了解。」

當事人朋友:「但是目前他的機子外觀也有刮傷。」

購買3C產品如何分辨新機和展示機,達人來教你,通常要注意外觀包裝有無拆封,再來觀察產品有無毀損,螢幕貼膜有無沾黏灰塵或是毛球,最保險的還是到官網輸入序號。

手機達人敖先生:「如果在保固內,它就會出現有效2個字。」

開通沒開通一目了然,不過手機達人說,如果產品出貨超過1年保固確實會過期,但這機率非常低,還有一種情況。

手機達人敖先生:「15日就到貨,那你11/20才開通做啟用,保固日期會從11/14或11/15開始,2個工作天後你再回去查詢,它就會依你實際的開通日做改變。」
 

花錢買3C產品避免買到展示機,一旦外包裝已拆封建議最好不要買,如果真的買了,立刻上網輸入序號確認保固是否還在效期內,以免出狀況衍生更多不必要的問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IPAD AIR2#展示機#保固#新機#原廠保固#拆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8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