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楚瑜展外交手腕! 與安倍、普丁場邊交流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錢子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0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0 23:59

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把握機會和各國代表交流!菲律賓總統杜特蒂、俄國總統普丁,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有互動,事後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,宋楚瑜私下和習近平談了一段時間,還提到希望大陸再次申明兩岸經貿往來,不過國台辦隨後強調,兩人只有禮貌性寒暄。


宋楚瑜和秘魯總統庫辛斯基有默契的一起對著鏡頭笑,還拿著一張黑白照片合照,還有接連把握機會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交談,接著和俄羅斯總統普丁合照握手,還有菲律賓總統杜特蒂,以及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都有話聊。

 

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:「包括菲律賓總統、泰國的副總理,還有韓國的總理,還有日本的安倍,包括巴紐。」

宋楚瑜展現外交手腕,連遇到臉書創辦人馬可祖克柏,兩個人也要交流一下,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有沒有跟習近平互動。

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:「(宋楚瑜)跟習總書記也進行了一個將近有一段長的時間的兩個互相的交談,交談的內容相互問候,並讓及希望大陸當局能再次的聲明兩岸經貿往來。」
 

鏡頭看不見的地方,兩人聊了10來分鐘,倒是晚宴上習近平站正中間和普丁聊不停,彭麗媛在後面靜靜聽,安倍晉三旁邊也圍著不少人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滿場交流,歐巴馬則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走一起,步出宴會廳,宋楚瑜走最後面,抓緊每刻展現台灣的外交實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EC#宋楚瑜#安倍晉三#馬克祖克柏#習近平#普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32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