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心痛!名牌行李箱託運 遭摔爛「變形」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0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0 20:28

一名女子出國玩,領取行李時卻發現,價值4萬多元的鋁合金名牌行李箱竟然被摔到凹陷變形、嚴重毀損,不甘損失,氣得向航空公司投訴,原先華航只承諾會送修,沒想到2個月後接到通知,因為行李箱無法復原,要賠她一個同牌同款、全新的行李箱。


 

開心回台,價值4萬多元的鋁合金行李箱卻變成這副模樣,從側面看更明顯,整個行李箱凹陷、扭曲變形,連拉鍊都直接爆開,和原本的模樣差異甚大,讓女網友氣的向華航投訴,當時華航只有承諾幫她送修,沒想到2個月後接到電話 ,因為行李箱無法還原,決定賠她一個全新的。白色停產,賠了一個同款深藍色的,女網友直誇有誠意。

民眾:「是個好的開始吧,可以修當然是修復阿,不能修,能還給客人新的當然是最好。」

民眾:「有可能嗎?一定又要走法院,告來告去,還要等等等。」
 

RIMOWA行李箱在搬運過程被摔壞時有所聞,卻不是 每個人都可以求得這樣的賠償,過去也常常出現地勤人員在處理行李上太過草率,導致行李箱損害的案例,只是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認定以及賠償標準,華航公司就貼出公告,如果只是輕微損傷或是行李本身就有過重或是裝有易碎、易壞物品等異常不負賠償責任,但是如果損害嚴重,7天內提出書面申報,就會提供修繕行李箱或是替代行李箱的免費服務,民眾搭機前還是了解一下,確保自己的權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李#鋁合金#毀損#華航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1121

0.2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