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縮小版」密室逃脫! 兒童扮耶誕老人闖關

記者 林彥汝 鍾尹綸 / 攝影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0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5 12:25

新北耶誕城點燈第2天,密室遊戲和迪士尼風的貨櫃物很吸睛!除了看光雕聖誕樹,最特別是的四周布置的橘色貨櫃物,很有童話感,而且裏頭擺放方頭熊和桑塔熊娃娃和公仔,相當可愛。另外,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密室遊戲,由小朋友扮演聖誕老公公闖關送禮物,緊張有趣。


服務人員:「現在你進入家裡面了,壁爐上鎖了,你可以看看鑰匙放在哪裡。」

 

小朋友東看看、西瞧瞧,尋找鑰匙,闖過這間小密室。循著指示,扮演聖誕老公公,把禮物送給小BABY,送對東西,才能闖關離開,小小貨櫃物內,布置機關重重。小朋友玩得好開心。

家長:「她超開心的,她剛剛看到飛機說,沒有讓她坐,她就要哭了,她說她的飛機要飛了。」

旋轉飛機一啟動,翱翔天空,光雕耶誕樹下讓家長忙得不亦樂乎的,就是這裡,光排隊得等1個多小時。
 

家長:「一台應該要坐兩個,不要坐一個人,這樣比較快一點。」

還有市民廣場四周的橘色貨櫃屋,仿造迪士尼童話風格,吸眼的紙雕方頭熊,有獨特設計。

記者林彥汝:「你不要看這隻方頭熊好像只是紙雕,傻傻地站在這裡,其實他還會…」

彈跳力十足,壓扁扁的方頭熊,變成立體熊只要1秒鐘。

小朋友:「很可愛,而且覺得很神奇,他彈下去的那一瞬間很神奇,就覺得,哇!怎麼會變成這樣。」

新北耶誕城點燈第2天,不僅逛街看光雕聖誕樹,大人小孩還得動手做做看,活動腦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耶誕城#點燈#密室遊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8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