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恩怨打壓排片! 馮小剛槓上陸首富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0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0 11:50

由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,上映兩天寫下破億人民幣的票房,不過導演馮小剛這兩天卻沒有很開心,他還發公開信,槓上大陸首富王建林旗下全中國最大的萬達院線,質疑萬達為了報復製片方華誼兄弟挖角他們的重要主管,所以故意壓低新片的排片量。


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觀眾沒想到的是,這部片戲外比戲裡更精采!導演馮小剛以潘金蓮之名發公開信,指控大陸最大的萬達院線,把自己新作的排片率壓在10.9%,遠低於其他院線的40%。

 

大陸導演馮小剛:「兩個公司的矛盾報復到導演頭上來,這不是一個公平的作法。」

馮小剛口中「兩家公司的矛盾」,是說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製片商華誼兄弟先前挖走了萬達重要高管,對於這番指控,身為大陸首父的萬達老闆王建林沒說話,但他兒子,在大陸同樣很有名的王思聰可沉不住氣!

大陸媒體旁白:「王思聰微博寫『馮大導演,麻煩您說話別那麼陰陽怪氣,聽著噁心,只准你們排片擠走別人,不允許我們對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』。」
 

大陸導演馮小剛:「如果我們有那個能力擠走別的電影,我們會被從大陸國慶檔給擠出來嗎?」

一部電影,讓大陸知名導演槓上首富之子,話題引發大陸輿論關注,但也有大陸媒體質疑,萬達雖然是最大,也只掌握大陸13%的院線,這場戲外戲究竟是吵架、還是炒作,實在讓人看不清!

圖/冯小刚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我不是潘金蓮#萬達集團#馮小剛#檔期#排擠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4

0.1406